鲁网 > 莱芜频道 > 精彩专题 > 莱芜书画 > 新闻快讯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建军91周年书法联展开幕

2018-08-17 11: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3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建军91周年书法联展在大鑫美术馆开幕。原济南军区副政委黄学禄中将出席,中共莱芜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张云锦主持开幕式,中共莱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洪海致辞。

  鲁网莱芜8月17日讯 8月13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建军91周年书法联展在大鑫美术馆开幕。原济南军区副政委黄学禄中将出席,中共莱芜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张云锦主持开幕式,中共莱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洪海致辞。

  本次联展由雷锋杂志社、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中共莱芜市委宣传部、莱芜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山东戎翰书画院、山东将军书画院、山东省文史书画研究会协办;莱芜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军旅书法委员会、莱芜市书法家协会、莱芜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大鑫美术馆、山东大侨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

  本次联展各方联手,共同主办,主题重大,内容丰富,共展出书法作品200余件。当年亲身参加过莱芜战役、济南战役的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迟浩田上将,原济南军区政治委员宋清渭上将,原济南军区副政治委员黄学禄中将、赵太忠中将以及省内外、军内外书法名家李铎、顾亚龙、刘洪彪、孟鸿声、王学岭等都饱蘸深情、挥毫泼墨,给予了热情关怀和大力支持。我市20余名书法家作品入选本次展览。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洪海在致辞中表示,“在改革开放40周年和建军91周年之际,这次书画联展在莱芜举行,充分体现了各位首长、各位朋友对莱芜工作的关心与厚爱,体现了对莱芜发展的肯定与支持。作为革命老区,莱芜将牢记光荣使命、不负时代重托,在崇高革命精神的激励感召下,进一步激发和凝聚干事创业的热情干劲,在践行新理念、建设新莱芜的伟大征程中续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山东省书协副主席徐华志、雷锋杂志社通联部主任、原山东省边防总队政治部宣传处长张培宽上校在开幕式上致辞,山东省青年书协副主席沈瑶琴介绍了活动情况。


初审编辑:孟令海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改革开放;建军;书画
猜你喜欢
./W0201808174065207150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