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济东频道 > 精彩专题 > 2020莱芜区两会 > 图说两会 > 正文

聚焦两会的幕后工作人员

2020-05-20 09: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19日,随着莱芜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胜利闭幕,2020年全区两会也落下帷幕。两会期间,全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肩负使命与重托,审议和决定莱芜区改革发展稳定有关重大事项,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与此同时,还有这样一群默默无闻的幕后工作者。

  鲁网5月20日讯(记者 亓若琳)5月19日,随着莱芜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胜利闭幕,2020年全区两会也落下帷幕。两会期间,全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肩负使命与重托,审议和决定莱芜区改革发展稳定有关重大事项,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与此同时,还有这样一群默默无闻的幕后工作者。

负责材料和会务的工作人员

负责宣传报道的工作人员

负责疫情防控及会务保障工作人员 

 


初审编辑:孟令海
分享到:
./W0202005203395134809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