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济东频道 > 精彩专题 > 莱芜公安 > 新闻快报 > 正文

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8-08 17: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8日上午,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联合鲁信影城、鲁网济东新闻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观影活动,50余名公安干警来到鲁信影城观看消防救灾主题电影《烈火英雄》。旨在激励广大警员都能够不忘初心和使命,不忘革命理想和革命宗旨,不忘革命前辈和革命先烈,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投身到日常工作中。

 

  鲁网济南莱芜8月8日讯 (记者 吕胜男 实习记者 闫瑶瑶) 8月8日上午,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联合鲁信影城、鲁网济东新闻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观影活动,50余名公安干警来到鲁信影城观看消防救灾主题电影《烈火英雄》。旨在激励广大警员都能够不忘初心和使命,不忘革命理想和革命宗旨,不忘革命前辈和革命先烈,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投身到日常工作中。

  《烈火英雄》影片主要讲述滨港市码头发生爆炸,整个罐区化成火海,威胁全市、全省、甚至邻国的安全,一辆辆消防车逆向冲进火海的故事。影片放映过程中,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的公安干警们认真观看影片,学习影片中消防英雄们为了理想信念不怕牺牲的无私精神。

  鲁信影城负责人毕秀燕说:“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的干警们到我们影厅举办这次观影活动我们感到很荣幸。希望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能让各位公安干警们有所收获,同时也希望我们鲁信影城能为莱芜区公安事业的发展出一份力。”

  影片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把强烈的爱国热情和不怕牺牲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为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中。体现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警察形象,合力开创莱芜公安工作新局面。

  花园派出所民警陈路平说:“影片中消防英雄不怕牺牲的精神让我很感动。在之后的日常工作中,要学习电影中消防员们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精神,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这些逆行者们,用生命为国家和人民带来希望,向烈火英雄们致敬!”

  “今天让我真切的感觉到消防人员的重要性,所有为人民服务者的重要性,感觉自己身上的担子又重了。因为所有战士的付出,才有了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平安。感谢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同志。最后,希望所有的战士们,每一次出警都平平安安。” 城东派出所民警鲁芳说。


初审编辑:亓若琳
分享到:
./W0201908086402067731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