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莱芜频道 > 精彩专题 > 莱芜公安 > 新闻快报 > 正文

莱芜:反恐防暴队员遇故障车辆滞留及时出手消除安全隐患

2018-11-24 10: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莱芜市公安局莱城分局反恐防暴队员在执勤巡逻时及时出手将滞留路中间的故障车辆推至路边,化解交通安全隐患。

  鲁网莱芜11月24日讯(记者 亓晓雨)  近日,莱芜市公安局莱城分局反恐防暴队员在执勤巡逻时及时出手将滞留路中间的故障车辆推至路边,化解交通安全隐患。

  据了解,11月17日上午,莱芜市公安局莱城分局反恐防暴大队五金大厦组在长勺北路执勤由南往北返回分局途中,被一名群众拦车求助。原来,该车辆行驶过程中出现故障,熄火后无法启动。此时,路段通行车辆、人员较多,如果不及时处理就会形成堵塞;同时,过往车辆车速较快,车辆长时间停留在路中央,安全隐患较大。反恐防暴队员们得知情况后,立即帮助驾驶员将故障车推到路边安全处,道路交通秩序恢复顺畅。

  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平时注意加强车辆保养,出行前,检查好车况,确保安全出行。


初审编辑:亓晓雨
分享到:
./W0201811243673024329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