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莱芜频道 > 精彩专题 > 莱芜公安 > 扫黑除恶 > 正文

莱芜市委市政府领导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案侦办工作

2018-08-29 11: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24日,莱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武林中,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茂祯到市局扫黑除恶专案组,看望慰问专案组民警,听取侦办情况汇报,研究有关问题,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鲁网莱芜8月29日讯 8月24日,莱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武林中,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茂祯到市局扫黑除恶专案组,看望慰问专案组民警,听取侦办情况汇报,研究有关问题,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武林中指出,专案攻坚以来,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专案组民警全力以赴,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克服不利因素,密切协作,攻坚克难,专案侦办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成效,向同志们表示慰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要充分认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临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克服“一阵风”思想,以专案侦办为抓手,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二是要保持攻坚力度。要在保证办案质量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办案节奏,检法机关要固定专人,提前介入,确保各项工作环环相扣,有序推进。三是要边办案边总结。要站在社会治理的高度,注意在案件办理过程中发现总结有关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向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通报预警,配合做好防范工作,推动关口前移,努力从源头上预防各类问题发生。四是要加强请示汇报。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和市“扫黑办”提出意见建议,争取支持,确保及早把这块“硬骨头”啃下来。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市“扫黑办”主任刘宪钊,市局副局长、市局“扫黑办”主任亓福业以及市局刑侦支队、专案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初审编辑:孟令海
分享到:
./W0201808294289745812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