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济东频道 > 精彩专题 > 莱芜保险行业协会 > 案例分析 > 正文

保单复效,太平人寿帮助客户与风险赛跑

2020-09-27 13: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家住莱芜的李女士,2014年在朋友的介绍下购买了太平福利健康终身寿险(分红型)产品,附加太平福利健康提前给付重大疾病,年缴保费5060元。2016年,李女士因经济原因未能及时缴费导致保单失效,2017年4月,在太平人寿莱芜中心支公司的努力沟通下,李女士顺利办理了保单复效。

  鲁网9月27日讯(记者 吕胜男)家住莱芜的李女士,2014年在朋友的介绍下购买了太平福利健康终身寿险(分红型)产品,附加太平福利健康提前给付重大疾病,年缴保费5060元。2016年,李女士因经济原因未能及时缴费导致保单失效,2017年4月,在太平人寿莱芜中心支公司的努力沟通下,李女士顺利办理了保单复效。

  2019年5月,李女士感觉到上腹部隐痛,在山东省立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为胰尾部神经内分泌肿瘤并伴有腹膜后淋巴结转移。风险来得如此措手不及,李女士的女儿还在读书,获得的荣誉证书和奖状可以贴满一整面墙,家里的条件也渐渐好起来了,未来的幸福日子还很长,她还想陪伴女儿见证她的人生。

  李女士是不幸的,然而她又是幸运的——出险时她的保单有效。7月22日,李女士在丈夫和女儿的陪同下来到太平人寿莱芜中心支公司申请理赔。工作人员迅速在系统提交了相关资料,因客户在位于济南主城区的省立医院住院,办理相关手续距离较远,为此,太平人莱芜中心支公司和济南中心支公司的理赔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两头协调,通过短短一天半的时间完成了结案,李女士顺利获赔10.06万元。

  风险无情,太平有爱!保险不是白衣天使,不能直接治病救人,但却能为客户送去生的希望和未来的期许。


初审编辑:孟令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