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济东频道 > 精彩专题 > 莱芜保险行业协会 > 案例分析 > 正文

婴儿罹患重疾,太平人寿速赔款

2020-09-27 13: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太平人寿莱芜中心支公司完成一起理赔案件,赔付金额50万元,理赔金额创莱芜中心支公司最高记录。

  鲁网9月27日讯(记者 吕胜男)近日,太平人寿莱芜中心支公司完成一起理赔案件,赔付金额50万元,理赔金额创莱芜中心支公司最高记录。

  客户X先生,十分认可太平品牌,多次为自己和家人投保太平人寿产品。2018年,二女儿出生后,X先生立即为女儿投保了50万保额的太平人寿福禄康瑞重大疾病保险。今年2月份,X先生及家人突然发现二女儿眼球震动,随后入院检查,在北京天坛医院最终被确诊为颅内占位性病变,造釉细胞型颅咽管瘤,随后,孩子在北京进行了开颅手术。

  在北京的治疗费及高昂的看护成本,让原本幸福的小家庭不堪重负。太平人寿莱芜中心支公司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快速响应,莱芜、济南、北京多地联动,充分发挥太平全国通保通赔服务优势,协助客户快速搜集理赔资料,5月10日,50万理赔款顺利到账,解客户燃眉之急。

  我们无法控制疾病和意外的来临,但完全可以通过保险转移我们的风险。保险就像汽车的备胎,宁可千日不用,不可一日不备。与风险赛跑,让保险为家庭撑起一片天!


初审编辑:孟令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