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莱芜频道 > 精彩专题 > 禁戒毒之声 > 新闻快报 > 正文

山东省戒毒监测治疗所与吉林省通化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合作共建省际友好所

2018-08-23 08: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22日,吉林省通化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姚建华,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张旭一行5人,在山东省戒毒管理局戒毒综合处调研员卢伟东陪同下到省戒毒监测治疗所学习考察,并与该所签订《合作共建省际友好所战略协议书》。

  鲁网莱芜8月23日讯(记者 亓晓雨 通讯员 杨颖 张鹏) 8月22日,吉林省通化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姚建华,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张旭一行5人,在山东省戒毒管理局戒毒综合处调研员卢伟东陪同下到省戒毒监测治疗所学习考察,并与该所签订《合作共建省际友好所战略协议书》。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省戒毒监测治疗所监测治疗区和戒毒康复区实地参观,对戒毒医疗、戒毒康复及中医中药戒毒课题研究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双方就戒毒工作模式探索、戒毒资源共享、戒毒理论研究、制度建设、警察交流学习或挂职锻炼等合作共建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磋商并达成共识。

  在随后举行的合作共建签字仪式上,山东省戒毒监测治疗所所长蒋济昌与吉林省通化市强戒所所长姚建华共同签订了《合作共建省际友好所战略协议书》,两名所长分别结合各自戒毒所实际和优势条件,就合作共建工作发表讲话。双方表示:合作共建省际友好所,对加强双方戒毒业务工作交流、促进省际之间戒毒优势资源整合、推动戒毒工作向更高领域更深层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双方将针对协议事项,开展深度合作和积极互动,加强工作交流、探讨和研究,实现场所互惠双羸。

  山东省戒毒管理局戒毒综合处调研员卢伟东代表省戒毒局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合作共建,为双方戒毒医疗、戒毒科研等工作注入了新的内涵和活力。希望合作共建双方,要把握好合作机遇,维护好合作平台,充分利用合作共建的资源优势,加强交流互动,落实好合作保障,积极探索符合戒毒工作规律的新经验、新做法,确保合作成效,切实推动两个戒毒所各项工作的发展提升。


初审编辑:孟令海
分享到:
./W0201808233187061295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