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莱芜频道 > 精彩专题 > 禁戒毒之声 > 禁毒影音 > 正文

山东省戒毒监测治疗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30 15: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和奋斗历程,促进党建工作在新时代取得更大进步,6月27日、28日,山东省戒毒监测治疗所组织全体党员分两批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鲁网莱芜6月30日讯(记者 亓晓雨 通讯员 杨颖)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和奋斗历程,促进党建工作在新时代取得更大进步,6月27日、28日,山东省戒毒监测治疗所组织全体党员分两批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的各个展馆,深入了解了莱芜战役的历史背景、战役过程和历史意义。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幕幕惊心动魄的场景,全面展现了莱芜战役的辉煌历史,给大家强烈的震撼,使大家深深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先烈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前赴后继、不怕牺牲、奋勇拼搏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塔,深深缅怀革命烈士为新中国的诞生浴血奋战、勇于牺牲的英雄气概,并在纪念塔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缅怀过去是为了更好地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骄傲,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忠诚履行党赋予的神圣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踏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山东戒毒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孟令海
分享到:
./W0201806305717241446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