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莱芜频道 > 精彩专题 > 禁戒毒之声 > 禁毒影音 > 正文

鲁中戒毒所组织“走进你 更懂你”警察家属到所参观活动

2018-06-14 13: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27日,鲁中戒毒所举办以“走进你 更懂你”为主题的警察家属到戒毒场所参观体验活动。所长金兴会、副政委张玲参加活动。

  

  

  鲁网莱6月14日讯  4月27日,鲁中戒毒所举办以“走进你 更懂你”为主题的警察家属到戒毒场所参观体验活动。所长金兴会、副政委张玲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17位警察家属在所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我所警察日常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了平时关心的各种问题,金兴会向一直以来对鲁中戒毒所工作给予关心支持的家属朋友表达了感谢,对鲁中戒毒所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上,鲁中戒毒所副政委张玲陪同家属收看了所宣传片和干警工作场景视频短片,并与家属进行了沟通交流。在交流发言中,有的家属流出了激动的泪水,她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更大地理解和更多的包容来支持警察同志们的工作,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以更大的热情、更多的精力开展工作。


初审编辑:孟令海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鲁中戒毒所;鲁网莱芜;参观
猜你喜欢
./W0201806144831861990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