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莱芜频道 > 精彩专题 > 禁戒毒之声 > 帮戒活动 > 正文

省戒毒监测治疗所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8-10-19 16: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18日下午,山东省戒毒监测治疗所30余名党员志愿者在党委副书记、政委李世敏带领下,到淄博市周村区王村镇大史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鲁网莱芜10月19日讯(记者 亓晓雨 李伟康 马满驰) 为进一步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强化社区居民禁毒宣传教育,10月18日下午,山东省戒毒监测治疗所30余名党员志愿者在党委副书记、政委李世敏带领下,到淄博市周村区王村镇大史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利用摆放的仿真毒品和禁毒展示宣传展板,结合当前禁毒工作形势,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毒品知识、毒品危害和抵制毒品的方法,发放各类禁毒宣传单和宣传册100多份,营造出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同时,医务人员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提供热心周到的健康咨询服务,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是省戒毒监治所利用自身资源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实现戒毒工作社会化延伸的具体体现。下一步,该所将继续推进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多形式、多渠道开展禁毒宣传工作,为创建文明、和谐、平安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亓晓雨
分享到:
./W0201810196075029697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