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莱芜频道 > 精彩专题 > 禁戒毒之声 > 帮戒活动 > 正文

省济东戒毒所开展康复训练师教学技能选拔赛

2018-09-18 11: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省济东戒毒所组织了康复训练师教学技能选拔赛。政委张凯出席活动并讲话,副调研员刘序全、罗光荣等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戒毒大队和医疗康复科共15名警察参加了比赛。

  鲁网莱芜9月18日讯(记者 亓晓雨 通讯员 陈超 李中雨 周浩) 为进一步推进康复训练师科学化、专业化建设,调动警察康复训练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省济东戒毒所组织了康复训练师教学技能选拔赛。政委张凯出席活动并讲话,副调研员刘序全、罗光荣等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戒毒大队和医疗康复科共15名警察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参赛警察思路清晰、语言洪亮,讲解生动有趣、深入浅出,动作标准规范、准确到位,能够紧贴戒毒人员戒治实际,以促进戒毒人员身体康复训练为中心,强化实操训练,注重互动教学,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在课程内容上,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包含了传统健身气功、团体拓展游戏、戒毒康复操等传统康复训练内容,同时,VR智能体感康复等戒毒新技术、新方法也被带进了课堂,极大地调动了戒毒人员的训练热情,提升了戒毒人员康复水平,起到了较好的授课效果和教学示范效应。

  比赛结束后,所领导为获得名次的大队和警察颁发证书,充分肯定了各大队的精心组织和康复训练师优秀表现,要求全所康复训练师以此活动为契机,加强康复训练教学研究,注重实操训练,提炼理论成果,将先进的康复训练理论、技术、方法运用到康复训练实践,为丰富阳光体疗做出新的更大的努力。

  此次比赛是省济东戒毒所“阳光体疗”戒毒工作成果一次展示,旨在检验康复训练师教学技能和实操水平,比赛既调动了广大康复训练师教学积极性,也提升了康复训练师教学技能水平,进一步促进了戒毒人员康复训练工作全面提升。


初审编辑:亓晓雨
分享到:
./W0201809184152146855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