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济东频道 > 精彩专题 > 2019拜大年 > 拜年视频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委书记武树华新春贺词

2019-02-04 18: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中共钢城区委、区政府向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新起点,新机遇,新钢城。2019年,我们将抢抓区划调整这一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坚持“全面融入、等高对接、跨越发展”作为工作主线,精准对标“1+474”工作体系,观念大更新、境界大提升、方式大改进、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高,加快转型发展、打造绿色新钢城!

济南市钢城区委书记武树华新春贺词: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中共钢城区委、区政府向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新起点,新机遇,新钢城。2019年,我们将抢抓区划调整这一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坚持“全面融入、等高对接、跨越发展”作为工作主线,精准对标“1+474”工作体系,观念大更新、境界大提升、方式大改进、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高,加快转型发展、打造绿色新钢城! 


初审编辑:亓晓雨
分享到:
./W02019020466666617006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