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济东频道 > 精彩专题 > 2019拜大年 > 拜年视频 > 正文

山东希格斯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震祝福市民新春快乐

2019-02-01 16: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物出艰容。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山东希格斯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震代表公司祝福全体济南市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事事顺心、大吉大利。

  2019年的新年钟声即将敲响,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仅代表山东希格斯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向始终关心并大力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向辛勤工作的全体员工、员工家属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物出艰容,2018年对山东希格斯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意义重大,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区划调整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推进绿色发展,发展绿色金融,壮大节能环保产业清洁生产业清洁能源产业,从宏观经济形势和新能原行业发展趋势看,公司依然处于一个重要的发展机遇期,面对政策、市场跌宕变化,需要我们全体职工上下一心,团结协作,敢于作为。

  2019年,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公司决策体制机制,强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充分发挥两级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公司离高质量发展的竞争力,提升广大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上指出“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攻坚克难、团结奋进,共同开创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

  最后,值此新年之际,祝全体济南市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事事顺心、大吉大利。


初审编辑:亓晓雨
分享到:
./W0201902016054165426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