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济东频道 > 精彩专题 > 2019拜大年 > 拜年视频 > 正文

山东浙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华向市民送新年祝福

2019-02-01 15: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龙厢首府以科学的施工、精细化的现场管理,倾情打造37度温情社区,构建亲情村。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山东浙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华代表龙厢首府全体员工向全市人民送去新年的祝福,祝各位在新的一年中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大家好,2019年新年已至,回首过往,我们山东浙新置业有限公司砥砺前行,不负众望,成功摘得莱芜2018四号地块,成为莱芜新的地王。一路走来,感谢有你的付出和帮助,龙厢首府我们将以科学的施工、精细化的现场管理,做到我建房、你监督,倾情打造37度温情社区,构建亲情村。厚爱难相忘,回报无尽日。2019年,我们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最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级政府交托的任务中去,尽快出成果、出效益,为莱芜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的全面进步做出新的贡献。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龙厢首府全体员工向全市人民送去新年的祝福,祝各位在新的一年中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龙厢首府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猪年大吉! 


初审编辑:亓晓雨
分享到:
./W0201902015709762019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