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济东频道 > 精彩专题 > 2019拜大年 > 拜年视频 > 正文

山东金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金来给市民拜年

2019-02-01 15: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大地回春、万物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山东金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金来代表全体干部职工祝全体济南市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欢乐、诸事吉利。

  大地回春、万物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山东金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向始终关心并大力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向辛勤工作的全体员工、员工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区划调整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2019年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面临机遇和挑战,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公司各项制度、强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认真抓好党建工作,敢做、敢当、敢担更大的社会责任,关注弱势群体,捐资助学、扶危救困,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家,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进一步提升公司发展的活力、向心力和凝聚力,提升广大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抓住机遇,团结奋进,共同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最后值此新年之际,祝全体济南市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欢乐、诸事吉利。 


初审编辑:亓晓雨
分享到:
./W0201902015688856348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