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莱芜频道 > 精彩专题 > 2019拜大年 > 拜年视频 > 正文

莱芜鑫泰吉利4S店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2019-01-26 14: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鑫泰吉利4S店总经理陶德荣,从事汽车行业20余载,伴随改革开放40周年的春风,我也亲眼见证了吉利汽车的变革与发展。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鑫泰吉利4S店,祝济南全市人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猪年亨通、大吉大利。买车就是买吉利,快乐人生,吉利相伴。鑫泰吉利4S店祝济南全市人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莱芜鑫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陶德荣:

  大家好!我是鑫泰吉利4S店总经理陶德荣,从事汽车行业20余载,伴随改革开放40周年的春风,我也亲眼见证了吉利汽车的变革与发展。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鑫泰吉利4S店,祝济南全市人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猪年亨通、大吉大利。买车就是买吉利,快乐人生,吉利相伴。鑫泰吉利4S店祝济南全市人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初审编辑:亓晓雨
分享到:
./W0201901265151242923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