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莱芜频道 > 精彩专题 > 2019拜大年 > 拜年视频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羊里镇向全市人民拜年了

2019-01-26 12: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济南市莱芜区羊里镇党委书记胥会先:   同志们、朋友们,在这辞旧迎新、贺岁接福的美好时刻,我代表羊里镇全体人民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长期关心支持羊里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刚刚过去的2018年,在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契机,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乘势而上,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我们感觉过的舒心快乐,成就满满。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济南市莱芜区羊里镇党委书记胥会先: 

  同志们、朋友们,在这辞旧迎新、贺岁接福的美好时刻,我代表羊里镇全体人民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长期关心支持羊里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刚刚过去的2018年,在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契机,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乘势而上,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我们感觉过的舒心快乐,成就满满。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初审编辑:亓晓雨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济南市莱芜区;羊里镇;胥会先
猜你喜欢
./W0201901264623388536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