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环保 > 正文

济南市人民医院5个项目获批为2019年第一批省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

2019-02-21 17: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2月21日讯(记者 亓晓雨) 近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第一批省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的通知》(鲁卫函〔2019〕30号),根据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管理有关规定,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市级审核和省级评审,确定了2019年第一批省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248项,其中我院推荐申报的《毫针点刺治疗小儿常见病》、《中西医结合治疗肝病新进展培训班》《细银针治疗慢性软组织疼痛新进展》、《耳穴贴压治疗儿童多动综合征》、《肌筋膜链理论与穴位定点推拿临床应用推广班》等五个项目位列其中(其中备案项目3项)。

  根据通知要求,项目承办科室和项目负责人要认真执行项目培训计划,严格落实培训时间,完成学习内容,并及时报送项目实施材料。医院将根据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项目的管理督导,认真落实《山东省中医药继续教育实施细则》,加强学分管理,保证教育培训质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