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环保 > 正文

钢城区执法局:假期缩了水 环保没打折

2019-02-21 09:46:00 来源:钢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2月21日讯   2月11日,节后上班第一天,钢城区各部门单位都紧张忙碌起来。“其实今天是我们‘开工’的第4天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中队中队长王鹏说。

  当天一大早,王鹏就带领队员上街巡查,对金水路沿街商铺私自乱挂的广告牌进行了拆除,对占道现场进行整治。与此同时,在颜庄中队的会议室,中队长李爱泉正在为队员安排部署下一步清理镇容镇貌的相关工作……

  节日期间人流、车流量大,各类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扯乱挂、乱贴乱画等违法违规行为容易反弹。对此,钢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假期期间由各分管局长带领队员值班,于2月8日提前转入全员正常上班的模式,并实行“各分管局长联系镇街包路段”责任制,明确分工,齐抓共管。严格执法不放过任何一处违法行为,让市民过上了一个干干净净、亮亮堂堂、顺顺畅畅的新春佳节。

  7天假期“缩水”成4天,钢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做到了全天侯、全方位管控,没有丝毫放松。“一样的节日,不一样的收获。尽管假期‘缩水’了,大家却在忙碌中过了一个别样的新年,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充实。”王鹏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