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环保 > 正文

“禁放烟花爆竹,争做文明市民” 莱芜区环保局组织签名承诺活动

2019-02-21 0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2月21日讯(记者 亓晓雨) 为积极贯彻落实《济南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1月28日上午,莱芜区环保局党组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在局7楼会议室开展“禁放烟花爆竹,争做文明市民”签名承诺活动。活动中,局党员干部、职工纷纷在承诺书上庄重地签上自己的姓名,以我签署、我承诺的行动全力支持禁放烟花爆竹规定的实施。

  随后,局党组带领中层干部来到芳馨园社区,带头发动周边群众参与“禁放烟花爆竹,争做文明市民”签名承诺活动。活动中印发《倡议书》等宣传单页200余份,工作人员现场与过往居民亲切交谈,告知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和危害,倡导广大居民积极响应号召,不买卖、不燃放烟花爆竹,自觉遵守禁放规定。

  通过签名承诺活动,居民意识到了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居民们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不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做一名倡导文明、引领新风的传播者,为建设“生态莱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