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环保 > 正文

莱芜利民保洁:首批8辆压缩式垃圾清运车投入使用

2018-05-03 10:04:00 来源:莱芜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1日,记者从莱芜利民保洁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订购的首批8台新型压缩式垃圾清运车已投入使用,为促进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当前正值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的关键时期,作为身处环卫第一线的企业,利民保洁将迎审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履行自身承担的社会责任。利民保洁有限公司快速充实清运力量,改善清运条件,提升清运效能,面对垃圾积存压力,迅速自筹资金1100余万元,从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一次性购入压缩式垃圾清运车17辆,所有车辆均符合法定的上路运行要求,投入使用后能够满足责任片区生活垃圾的日产日清需要。4月22日,首批8台运输车已经正式交付,其他车辆也将陆续到位。此外,公司还对现有的垃圾清运车辆进行维护保养,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努力保持良好的车容车貌,杜绝了问题车辆上路。

  配齐配强保洁人员,增加出车频次,延长作业时间,加大了垃圾清运力度;同时,强化队伍培训,开展普法教育,严格内部稽查,进一步规范垃圾清运收集过程中的各项操作,避免了人为滴洒漏的情况,提升了市民的满意度。“下一步,利民保洁将坚持企业经营与城市建设‘共融、共享、共赢’的理念,在垃圾清运的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持续提升保洁工作水平,用诚信担当、优质服务赢得更好的未来,为健康莱芜建设持续贡献力量。”莱芜利民保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尚明说。(时伟)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