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房产 > 正文

城央稀位,归家尊贵 龙厢首府车位盛大开盘

2020-12-12 17: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2日讯(记者 亓若琳)12月12日,龙厢首府车位盛大开盘,业主们闻讯而动,在龙厢首府营销中心上演了一场“抢位大战”。




  一大早,业主们就早早来到开盘活动现场排队签到,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为选到心仪的车位,业主们不断查看车位分布图、咨询置业顾问,了解流程。工作人员也详细的为每一位业主介绍流程,解答业主们就车位选购事宜提出的问题,希望业主们选到称心的车位。业主们按照叫号顺序,依次进入选车位区选车位,在置业顾问的帮助下选择心仪的车位并成功签约。业主们细心询问、工作人员热火朝天的讲解,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据了解,龙厢首府为了迎接此次开盘,也提前准备了大福利给到业主,采取预付抵额度的方式,让利消费者。短短几个小时,业主们选位、签约、成交……车位数火速递减,但现场热销气氛始终未减。

  “现在私家车越来越多,停车位就变得少了,停车越来越难。我今天一大早就来了,希望能够选到心仪的车位。”正在排队等待叫号的张大哥说。


  龙厢首府,雄踞莱芜中央区位,便捷的交通路网畅行全城,北临龙潭东大街、西临花园北路,贯通城市东西南北,距政府广场直线距离2.5千米,路网畅达便捷,交通四通八达,让业主们轻松执掌无限繁华。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