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房产 > 正文

“亿嘉·香山名郡”杯第五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莱芜赛区启动

2020-08-12 13: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1日讯(记者 吕胜男)8月11日上午,由莱芜亿嘉置业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亿嘉·香山名郡杯”第五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莱芜赛区启动仪式在莱芜大厦广场举行。莱芜区副区长李娅丽出席活动并致开幕辞。

  在进行热身活动后,随着一声发令枪响,队员高举队旗,昂首阔步,沿着红石公园健康步道开启3公里健走活动。莱芜亿嘉置业有限公司也组织了一支20余人的队伍参加了此次健走活动。

  “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是国家疾控中心慢病中心自2016年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活动,自启动以来,在各方的积极参与和推动下,规模不断扩大。旨在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带动全民运动健身,养成日行万步的生活习惯,坚持走、快乐走,走出健康体魄、走出美好生活、走出生命精彩。这与莱芜亿嘉置业有限公司正在开发建设的香山名郡项目始终坚持的“健康、舒适、安全”建筑理念不谋而合,都希望通过多种途径,引导全民养成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希望大家从办公室内走出来,积极参加健身活动,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培养健康生活方式,远离慢性病,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共同领略莱芜的美丽风景。” 莱芜亿嘉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宝通说。

  据悉,香山名郡项目北据学府街 、南抵兴盛街、西临大桥路 ,东临香山路,交通便利,北侧就是玉皇山风景区,是饭后休闲、娱乐的好去处。项目始终坚持“健康、舒适、安全”的建筑理念,在给业主提供舒适“避风港”的同时,提供了优美健康的生活环境,宣传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周围高端幼儿园、重点小学、重点中学、高等院校、医院、商场、公交、高铁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一步近享繁华商圈,为业主完美构建集购物、休闲、娱乐、美食等一站式的全职能、全维度的情怀社区。专业的管家式物业管理配以主干道全天监控,红外报警系统,电子巡更系统等安防措施,带给您从内到外的安心防护。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