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房产 > 正文

龙联碧合 悦起央芯丨龙厢首府与碧桂园物业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2019-06-22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6月22日讯(记者 吕胜男 实习记者 孙琳) 6月21日,龙厢首府央芯生活启幕暨碧桂园物业签约仪式璀璨盛启,莱城各界精英共聚一堂,共襄盛举。下午6时许,活动尚未开启,签到处已是人潮涌动,准业主、媒体嘉宾、社会名流及浙新置业的新老朋友们欢聚一堂,竞相一探龙厢首府的不凡,并见证其与碧桂园物业合作签约的历史性时刻。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一支古典华美的《霓裳羽衣舞》正式拉开本次盛典的序幕。

  山东浙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华首先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对社会各界以及新老客户支持和信任龙厢首府项目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此次签约是项目追求卓越目标、致力业主幸福的体现,龙厢首府不仅在产品的规划设计、建筑施工等方面精益求精,对于业主入住之后的物业管理服务也极为重视,与顶级物业服务商碧桂园合作,致力于为业主打造一个五星级的家,把龙厢首府项目打造成莱城城芯豪宅典范!

  龙厢首府营销总监张娜现场发布了产品介绍,龙厢首府项目一期占地面积约1万㎡,总建筑面积约7.6万方,项目紧邻大润发商圈、花园学校、青草河公园,拥有便捷的交通路网,完善的社区配套等,旨在打造“城央匠筑 学府华宅”高品质改善型社区。

  作为本次合作的另一个主角,碧桂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山东区域总裁陈明,通过朴实无华的讲述,全方位介绍碧桂园物业的发展历程,并承诺将始终如一地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把“五星级城芯豪宅”的居住体验带给每位业主。

  百闻不如一见,通过碧桂园物业服务人员的现场展示环节,让在场来宾直观体会到了碧桂园物业全方位、无死角的服务标准和“贴心、专业、用心”的服务精神。

  活动现场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在全场的注视下,山东浙新置业有限公司和碧桂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主要领导上台共同启动签约仪式。现场气氛被推至高潮,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签约仪式圆满礼成。

  刘华上台,致祝酒词并宣布红酒盛会华丽开启。

  为回馈各界朋友和业主,本次盛宴主办方斥巨资引进法国名庄518干红葡萄酒、美西酒窖粉桃红半甜型葡萄酒、奥兰山赤霞珠干红葡萄酒等供大家现场品鉴,并准备了红丝绒卷、布里奥斯、哈雷蛋糕、巧克力慕斯、提拉米苏等二十余种经典甜品和多种新鲜水果。

  美酒在手,自然不可缺少精彩节目助兴,中西合璧的京剧芭蕾、优雅悦耳的大提琴独奏,时尚感极强的镜面舞、超模秀……一连串精彩绝伦的表演,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更有星光大道周冠军的莱芜本土歌手王志刚前来助阵并倾情献唱。席间大家把酒言欢,对美食、美酒赞不绝口,提前感受龙厢首府所倡导的37°温情社区的社群理念。

  不止是感官享受,活动现场更是频频爆出大奖——万元购房券、美的智能立式空调、智能密码锁等超值好礼,让每一位来宾乘兴而来,满意而归。随着各个大奖的花落各家,本次盛会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