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房产 > 正文

11月山东新房价格环比下降 青岛二手房价格回落明显

2011-12-28 11:37:00 来源:网上莱芜--山东新闻网莱芜频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11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价格指数显示,49个大中城市新房价格环比下降。山东济南、青岛、烟台、济宁四市新房价格环比均呈下降态势,二手房方面青岛回落明显。

  统计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9个,持平的城市有16个。与10月份相比,11月份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增加了15个。济南、济宁两市新房价格环比均下降0.2个百分点,烟台、青岛则环比均下降0.3个百分点。但同比四市仍有微涨。其中,济宁同比增长1.8个百分点,涨幅最高;青岛同比增长1.2个百分点,涨幅最低。

  二手房方面,我省4个城市中青岛呈现明显的回落趋势。其中,90平方米以下二手房环比除烟台停止上涨外,共他三市均呈现小幅度回落。环比济南回落0.2个百分点,济宁回落0.4个百分点;同比济宁涨幅最大,为3.3个百分点,青岛最少,为0.8个百分点;90-144平方米二手房则除济南停涨外 ,其他均出现回落。其中,青岛回落最多达0.8个百分点,同比也仅增长0.3个百分点,在4个城市中涨幅最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