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高龙伟:提升沿河两侧道路及景观档次,打造钢城新名片

2020-05-17 16: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7日讯(记者 吕胜男)517日,政协第十届济南市钢城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钢城区政协委员、山东博兰特信息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龙伟接受鲁网记者专访时表示,近几年来,钢城区历届党委和政府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出发点,下大气力、投重资金进行牟汶河治理和河道两侧道路及绿化、美化、亮化,钢城环境得到了极大提升。但工程时间跨度大,没有整体规划整体施工,与市民更高的生活要求和打造南部新城战略有较大差距。 

   针对这一差距,高龙伟建议,相关部门要对牟汶河两侧状况进行全面梳理,在现有基础上,提高目标档次,制定统一规划和整改方案,形成独具钢城特色的沿河景观;针对问题明显的路段重点改造,比如河北侧新兴大厦南路段和北沿河路金鼎东扩地至游乐场路段的人行道。 

  高龙伟说:“加强沿河两侧公共区域的管理,提别是城市执法的管理,严厉打击各种破坏行为,规范市民享用公共设施行为,可以很好促进钢城生态文明和市民精神文明双提升。”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