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民生警务平台运行一月为民办事730件

2013-08-25 09:48: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多亏了你们帮忙,不然孩子的学籍就没着落了。太感谢你们了!”8月16日下午,在山东省莱芜市公安局民生警务平台办公室门口,市民周先生将一面写着“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送到了民生警务平台办公室负责人许警官手中,以表感激之情。

    据了解,山东省莱芜市公安局民生警务平台集咨询求助、投诉举报、实时回访、监督考核、智能分析、服务决策为一体,24小时受理群众投诉举报。一网受理诉求,一站推送办理。民生警务平台全面汇集“四个一”系统、9600110民生热线、12345市长热线等10大类118项民生诉求,以及110接处警、交通、车管、户政等公安窗口信息,实现诉求渠道一网整合、诉求信息全面共享。

    自7月18日试运行以来一个月内,山东省莱芜市公安局民生警务平台已受理各类民生诉求730件。其中通过9600110解答群众咨询457件;网上受理148件;山东省公安厅推送215件;办结466件,回访满意度100%。截至目前,该平台办公室已收到回复感谢信息35条,电话26个,网上感谢留言33条,锦旗1面。据山东省公安厅公布统计数字,莱芜市公安局民生警务平台规定时限内办结率、满意率均为100%,列全省前列。(郭延冉)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