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民企”招聘会启动 为毕业生求职“搭桥”

2013-05-30 10:21: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26日,市人力资源市场内人头攒动,与以往招聘会不同的是,这里正举行一场名为“牵手民企”——2013年全市民营企业大学生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市工商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进场企业全是民营、个体企业,应聘者都是市内外高校的毕业生。

    尽管大雨下个不停,但求职者、供职单位源源不断的涌入市场。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全市152家用人单位打出了2095 个需求岗位,众多即将毕业和尚未找到工作的大学毕业生结伴或在家人的陪伴下闻讯赶来,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据介绍,在此次招聘会之前,市工商局和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对企业的用工需求作了详细的调查,发动全市知名企业到会招聘适合企业需求的人才,为就业大学生架起沟通的桥梁。

    由于招聘会供需合拍,收到了极好的效果。仅一天的时间,初步达成意向的岗位有782人(次)。科虹线缆的魏书记告诉记者:他们已与12人达成就业意向,双方都比较满意。绝大多数应聘者并不在乎到民营企业就职,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岗位合适、收入有保障。

    市工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家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副书记、军转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孟昭华参加巡视。

 

 

(责任编辑   周小墨)
责任编辑:周浩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