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庄一路口限速标志40不明显能否撤销处罚

2012-09-13 08:45: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问:

    你好,我是莱芜的车主。8月我从颜庄经过一路口,有个限速40的牌子。并且限速牌子看不清楚,两边是树枝叶挡着,过了路口才发现路边树丛中藏着个测速车。并且测速车极不明显。过几天后才发现跑52被抓拍。试问一下,颜庄中学南边路口设置限速40现在是否合理,还有就是设置的限速被树枝叶遮当着也看不清。能否不受处罚。

    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12年9月12日
  感谢你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1、该路段限速标志由公路部门设定。2、经咨询公路部门,该路段以前限速40公里,但经过公路部门对道路的路面、防护设施的改造治理,道路的安全通行能力有了提升,遂设定为60公里。3、限速标志更改以前的违法记录,还是按照40公里/小时的标准处理,从更改之日起,将按照60公里/小时标准执行。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