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可以申请住房补贴

2012-09-02 10:12: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问:我一家三口都是城镇户口现在农村和公婆一起住,08年购买一辆面包车,现男方无工作在家务农,女方在泰丰上班,月工资1400元,小孩6岁,像这种情况能申请住房补贴吗?

市房地产管理局答:
您好,感谢您对住房保障工作的关注。同时符合以下三个条件的家庭可以申请我市的租赁住房补贴或经济适用住房补贴。1、具有本市城市规划区建设用地范围内常住户口的已婚居民家庭(含符合本市安置条件的军队人员及市直以上企业职工);2、无房或现住房建筑面积低于人均15平方米的住房困难家庭;3、家庭年收入符合城市低收入标准(人均年收入不超过1.2万元且家庭年收入不超过3万元)。由于您的家庭购置了车辆,需根据您家庭具体收入情况核实是否符合我市住房补贴条件。具体事宜请咨询市住房保障中心,电话:0634-8899720。或者留下联系方式,具体解答。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