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反劫机事件22名旅客终身免费乘坐海航航班

2012-07-10 09:07:00 来源:环球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7月9日晚接受南海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海航集团决定给在“6·29”反劫机事件中见义勇为的22名旅客授予“海航荣誉旅客”称号,并奖励其本人终生免费乘坐海航航班。

  7月9日上午,海航集团隆重表彰“6·29”反劫机英雄机组,授予天津航空GS7554航班英雄机组全体成员“海航功勋员工”勋章,集体奖励超过3000万元,并给予天津航空全体干部员工通报表彰,奖励近3000万元,总金额接近6000万元,

  就在社会各界对这一令人吃惊的大手笔奖励咋舌时,陈峰9日晚再次公布,给在“6·29”反劫机事件中见义勇为的22名旅客授予“海航荣誉旅客”称号,并奖励其本人终生免费乘坐海航航班,后续海航会联系每一位旅客告知操作细则。

  同时决定,“6·29”反劫机英雄机组成员的父母终生免费乘坐海航航班。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