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拓展训练正当时

2011-12-15 10:25: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同样的一块铁,可以锯融消损,也可以百炼成钢;同样的一支队伍,可以碌碌无为,也可以成就大业。近一段时间,秋高气爽正当时,拓展训练在莱芜企业事业单位中正逐渐形成强势特色。为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主动配合意识与沟通能力,促使大家勇于挑战自我、挖掘潜力、释放激情,同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舒缓一下紧张的神经,日前,由“网上莱芜”记者及管理部与协作单位组成的30多名工作人员亲身在山东(莱芜)英豪雪野素质拓展训练有限公司体验了拓展训练。


    

    全体人员来到位于雪野的莱芜农博园拓展基地,参加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拓展训练的主题是“放松身心,熔炼团队”,在整个活动中,大家积极参加,相互配合,团结协作,播撒激情,奉献智慧,圆满完成了主题所要求的“信任背摔”、“电网”、“高空断桥”、“天梯”、“空中单杠”、“毕业墙”、“团队150”等素质拓展训练项目,通过这一系列的拓展训练,均深刻的感受到“团队、责任、协作、奉献”所蕴藏的意义。

    通过本次拓展训练,每位成员在以下方面有了显著的提高: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改善自身形象;克服心理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启发想像力和创造力,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认识群体的作用,增强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改善人际关系,更为融洽地与集体合作。拓展训练结束后,大家纷纷盛赞这次活动举办的成功,希望工会以后还能多多组织类似的团体拓展活动;在共同体会着信任、融合、团结、鼓励带来快乐的同时,也共同经受成功的喜悦和失败的总结改进,很好的实现了“放松身心,熔炼团队”的训练主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