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莱芜分行:残破币兑换解烦忧 暖心服务显真情

2024-03-25 16:53: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3月12日,一位客户提着一个塑料袋来到中国农业银行莱芜分行营业部,大堂经理第一时间上前询问,原来是一袋被烧过的钱,是家里老人省吃俭用存下的钱,但不小心被烧过了,不知道还能不能兑换。大堂经理答复,我们按照残破币兑换标准为您兑换,尽量减少您的损失。于是立刻安排客服经理专柜进行清点。

  客服经理发现袋中现金因着火已经不同程度碳化,稍微用力就碎了,无法使用验钞机清点,为使钱币不受二次破坏,客服经理小心翼翼地按照残损币币值进行鉴别、整理、拼接、粘贴、清点……经过连续1个半小时的清点,依照兑换标准,帮助客户兑换残币3190元。业务办理完毕,客户对银行热心专业的服务表达了感谢。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残损币兑换对银行工作人员来说是一件耗时费力的“苦差事”,但是却能实实在在解决群众心中的“烦心事”,这也是农行莱芜分行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农行莱芜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延伸服务触角,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努力打造有温度的百姓口碑银行。(通讯员 白霜)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