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银龄安康”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2024-01-27 20:09: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7日讯(记者 石玉)1月27日一早,济南市莱芜区口镇街道南街村两位村民将印有“一心为民办实事 心系群众解民忧”等字样的锦旗送到南街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许同军手中,感谢村里为他们购买的银龄安康老年人意外伤害组合保险,帮助他们减轻家庭负担。1ee5bb25d2cc1923563e91438b7292537e4669a6e42940cde39f0296ab8f63  “我父亲这次住院,新农合和银龄安康意外险报销了以后,我们自己一分钱也没花,非常感谢村里买的意外保险。”口镇街道南街村村民王金成激动地说。王金成父亲在户外劳动时,意外从树上跌落,经医院检查造成身体多处受伤。另一位村民也发生类似情况。在收到其消息以后,南街村迅速启动了“银龄安康”项目的理赔服务,迅速完成理赔资料审核工作,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在短时间内将理赔款赔付至银行账户中,极大地解决了其家庭医疗费用负担。

  据了解,南街村为提高村民抵抗风险的能力,已连续3年集体出资,为全村50周岁以上的村民每人购买100元银龄安康老年人意外伤害组合保险,实现了50周岁以上全村困难家庭银龄安康保险统保全覆盖,赢得了广大居民的信赖和认可。

  锦旗是荣誉,更是责任。一面小小的锦旗,凝聚着村民对南街村莫大的鼓励和认可。“下一步,南街村将持续做好民生保障工作,进一步完善街道城乡居民保险保障体系,把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把群众所求期盼解决好,切实提高村民的生活保障水平。”许同军说。

  在推进该项工作过程中,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牢固树立良好的服务理念,按照“服务至上,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准则,秉承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宗旨,扎实做好保险承保、调查立案、理赔服务,提升了老年人的幸福指数和生活质量,真正让老百姓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未来,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将继续开展“银龄安康工程”,持续做好广大中老年人意外伤害的“守护者”。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