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医心向党 踔厉奋进——莱芜农商银行钢城区支行营业部党支部联合汶源街道卫生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23 08:44: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2日讯(记者 芮情)近日,莱芜农商银行钢城区支行营业部党支部与共建单位钢城区汶源街道卫生院党支部共同开展“医心向党,踔厉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向坚守在临床一线、护佑生命和健康的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295f18e2a6dd9f1d7322c3977b736bb

  活动中,两个党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疫情防控期间一线医务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钢城区支行营业部党支部给医务人员代表送上鲜花和蛋糕,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随后钢城区支行营业部工作人员介绍了“星火e贷”“白衣天使贷”等产品,现场讲解金融知识,宣传医务人员专属金融优惠措施,详细询问广大医务者的金融服务需求,传递农商银行暖心祝福。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受到了医务工作者一致好评,进一步加深了“银医友谊”,深化了党建双方合作关系,为下一步各项业务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