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莱芜分行:警惕“征信修复陷阱” 保护群众合法权益

2022-06-28 18:53: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记者 亓若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践行征信服务担当,中国银行莱芜分行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征信护万家”主题宣传月活动。

  为将本次宣传活动充分落到实处,近日,莱芜分行针对“征信修复陷阱”进行了集中专题宣传。活动当日,征信宣传牵头部门会同其他部门以网点为宣传阵地,走上街头走入群众,通过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播放宣传视频、讲解典型案例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征信知识,讲解征信修复陷阱的表现形式,认识征信修复的风险,谨防征信修复陷阱,扩大征信知识覆盖面和影响力。

  本次宣传,向金融消费者普及了征信知识,增强社会公众征信与信用意识,营造“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良好氛围,引导社会公众珍爱信用记录,理性、正确维护自身征信权益。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