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莱芜分行:落实减费让利 保障人民权益

2022-06-28 18:53: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记者 亓若琳)为着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助力小微企业纾困减负,中国银行莱芜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减费让利、降低企业负担的重大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相关要求,自2021年7月起,陆续对银行账户服务、人民币结算、电子银行、银行卡刷卡等服务项目实施了不同程度的降费措施。

  中行莱芜分行持续加大支付手续费优惠政策的宣传力度,前期通过派发服务价目表的形式加强对辖内机构的宣传指导,辖内机构在厅堂醒目位置张贴服务价目表海报,为进店客户介绍减费让利的相关优惠政策,切实维护公众合法权益。

  6月18日,中国银行莱芜分行借助车展的时机,进行线下实地宣传,在重点区域悬挂减费让利的相关条幅,对过往群众宣传支付手续费降费政策,以便客户更好地了解莱芜分行各项减费让利、惠企利民的政策,切实将服务理念传递给公众。

  后续,莱芜中行将继续响应人民银行和省行号召,以“支付降费 让利于民”为主题集中开展支付服务减费让利宣传活动,完善常态化、持续性的宣传机制,推动各项优惠政策惠及客户、惠及市场主体,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