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关注疫情,关爱“大白”|新华保险钢城支公司开展为抗疫一线人员送关爱活动

2022-05-20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记者 芮情)为关爱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及相关人员,5月19日,新华保险钢城支公司开展“关注疫情,关爱“大白”为抗疫一线人员送关爱活动,向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们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去矿泉水、84消毒液、消杀酒精等抗疫物资。

  哪有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负重前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以坚定地意志坚守岗位,他们一丝不苟,任劳任怨,守护着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特别是入夏以来,气温节节攀升,“大白”不畏炎热,穿着厚厚的防护服,坚守在岗,默默奉献。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新华保险钢城支公司经理徐兰涛深知“战疫”的艰辛,理解一线防疫人员的劳苦,带领志愿者团队前往钢城区世纪园防疫站,将矿泉水、84消毒液、消杀酒精等防疫物资递送到防疫人员手中,用实际行动为防疫人员送去了浓浓关爱,发扬了新华的大爱精神,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出了新华保险钢城支公司的责任和担当,更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撑起了众志成城、上下同心的欣慰与坚强。下一步,新华保险钢城支公司将继续积极响应“同心抗疫”号召,履行社会责任,发挥险企优势,发扬新华保险大爱精神,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新华保险钢城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