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开展“温情六月,爱心送考”公益活动

2021-06-10 14: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孔维辰)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要求,6月8日下午,新华保险莱芜中支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温情六月,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弘扬志愿服务和爱心奉献精神,为高考保驾护航。

  高考的第二天,天气持续升温,太阳炙烤着大地,像是在为考生呐喊助威。如火的天气,同样也点燃了志愿者服务的热情。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不畏炎热,冒着酷暑,将一包包带有关爱的矿泉水、清凉扇运送至莱芜凤城高中考场门口,将矿泉水、清凉扇传递到考生、家长、执勤民警手中,向考生、家长等送去新华保险的爱心,希望这份爱心能够为高考助力,为高考加油。部分骑摩托车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自发留在考场门口,志愿执勤直至考试开始,以备考生不时之需。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也在“爱心送考”爱心板上写下了美好的祝福,祝愿广大考生,考试顺利,金榜题名。

  本次志愿活动,旨在响应社会关切,将“学党史 办实事”推向纵深,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为社会奉献爱心,未来,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将继续开展公益活动,用爱和坚持搭建好的公益平台,持续向社会传递大爱。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