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太保故事传播——发生在你身边的理赔服务故事

2021-05-31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1日讯(记者 亓若琳)自2017年开始张先生陆续在中国太保寿险莱芜中心支公司购买金佑人生终身寿险(分红型)A款(2017版),乐享百万医疗保险(H2019版)。

  2020年9月,张先生因急性坏死性胰腺炎在南京某医院住院,客户经理张朝蕾得知客户住院的消息,协助客户进行了报案并在客户出院后第一时间协助提交理赔资料。公司迅速赔付客户首笔理赔金额841162.04元。

  张先生身体尚未康复,反复入院多次,也深感治疗压力巨大,客户经理张朝蕾均在客户出院第一时间做好理赔服务。目前客户累计花费已达180多万元,现已理赔4次到达客户账户1063371.48元,客户经理张朝蕾持续在为客户理赔服务的路上。

  案情回顾:张先生投保太保寿险金佑人生重疾险后,在后期的续期缴费中有过想退保的念头,客户经理张朝蕾本着为客户负责的态度,为客户整理保单,讲解保险责任,随即打消了客户的退保念头,赢得了客户认可并为客户做了详细周全的家庭保障方案并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服务。2018-2020年间,客户又为自己和家人陆续投保了少儿金福,乐享百万等险种。张朝蕾坦言,作为太保服务人员,为客户服务和增加保障是我们的职责,如果客户当时执意退保,我们移动保全办理就是了,但是为了留住客户这份保障,我付出了比办理退保更多的时间和耐心!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