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移动山东公司莱芜分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04-30 17: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记者 亓若琳)近日,中国移动山东公司莱芜分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公司广大党员干部都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通过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树立正确党史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准确把握历史规律和发展大势,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主动检视剖析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清单式管理和分类管理,推动各项工作抓早抓细抓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对历史负责的态度,更加自觉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把学习党史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信息服务融入百业、服务大众。要进一步完善畅通“连心桥”等服务渠道,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委班子成员带头深入一线,切实为基层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

  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当前中心工作,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