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移动山东公司莱芜分公司召开党史专题学习党委会

2021-04-30 17: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记者 亓若琳)自3月份以来,中国移动山东公司莱芜分公司党委先后召开4次党委会议,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相关篇章。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

  会议要求,要积极开展“传承斗争精神 勇于攻坚克难”主题活动,围绕网络建设、无线和有线网络整治、5G和宽带发展、政企业务等开展攻坚,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从党史教育中汲取营养,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成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积极开展“走群众路线 铸企业合力”主题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群众路线,通过各种有效工作凝聚员工合力,释放员工活力、提升员工能力,紧紧依靠员工,一切为了员工,关心关爱员工,提高员工的主人翁责任感。积极开展“发扬优良传统 转变工作作风”主题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发扬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牢固树立“大服务”意识,后台为前线服务,上级为下级服务,部门之间积极协同支撑服务,一切为了一线,一切为了大局,形成“大服务、大协同”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关键是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分条线来看,网络条线要尽快完成全量摸排;市场条线要实现宽带宣传全覆盖、真覆盖,确保每个小区或村庄都有一块醒目宣传;集客条线要全面梳理商机,实现聚类商铺写字楼或者全部集团客户清单全覆盖;综合条线要完成安全隐患全量排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从党史教育中汲取营养,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成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

  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