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嬴昊城投集团公司“奋战百天、冲刺百分、献礼百年”誓师大会召开

2021-04-16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记者 亓若琳)4月16日,山东嬴昊城投集团公司“奋战百天、冲刺百分、献礼百年”誓师大会在莱芜区东方红棚改安置区项目现场召开。大会号召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项目承建单位、项管单位、监理单位抢抓上半年工程建设施工黄金期,奋战百天,冲刺百分,以大建设、大投入推动大投产、大见效,将公司做大做强,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莱芜贡献嬴昊力量。

  莱芜区政府副区长高学常出席活动并讲话,嬴昊城投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秦立奉主持活动,嬴昊城投集团公司领导班子、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各重点建设项目承建单位负责人及施工人员代表,各重点建设项目项管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等200人参加活动。

  高学常在致辞中表示,山东嬴昊城投集团公司“奋战百天、冲刺百分、献礼百年”活动誓师大会的召开既是落实区委区政府跨越提升年活动部署,也是落实完成半年工作目标献礼建党百年的工作要求,开展好“三百”活动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深刻把握当前开展“三百”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在老城区品质提升、乡村振兴、重工等等急难险重工作方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他要求,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坚持党建统领、项目为王、安全为天,确保“三百”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要通力协作,形成合力,树立大局观念,做好统筹兼顾,抓好典型宣传,以活动的扎实开展,加快工作快速推进,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的工作目标,献礼建党百年。

  据悉,“三百活动”是嬴昊城投公司立足于老城更新、乡村振兴、重工建设、房产开发、北城建设以及西部新城建设六大战区,依托嬴昊城发、嬴昊农发、嬴昊投资、嬴昊置业、大汉城建、铁嬴城乡建设、泰鼎房地产开发等七大子公司、参股公司,展开同台竞技,强化督导考核,确保工作百分百用力、任务百分百完成、冲刺百分答卷,确保全面完成“23566”年度工作目标,献礼建党百年。

  “‘国企姓党,嬴昊担当’是嬴昊城投公司、是每一位嬴昊人的精神密码、思想航标。我们将督促活动开展好,落实好,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贡献嬴昊担当力量,展现嬴昊进取风采,献礼建党100周年。”嬴昊城投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张继光表示。

  活动现场,张继光分别与铁嬴城乡建设公司、嬴昊农发公司、嬴昊城发公司等战区代表签定《2021年度工作目标安全生产责任书》;嬴昊城投公司战区部分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并为六大战区、七大平台授旗。活动还传达了《山东嬴昊城投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奋战百天、冲刺百分、献礼百年”活动实施方案》《山东嬴昊城投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方案》。

    “三百”活动誓师大会的胜利召开,拉开了山东嬴昊城投公司奋战攻坚百天,冲刺业绩百分,献礼建党百年的序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