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巾帼创业,梦想同行”莱芜区女企业家创业培训举办

2021-04-12 15: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2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毕淑冉)近日,由济南市莱芜区妇女联合会、莱芜区女企业家协会主办,启迪之星(济南·莱芜)承办的“巾帼创业,梦想同行”莱芜区女企业家创业培训活动在启迪之星(济南·莱芜)孵化基地成功举办。

  济南市莱芜区妇女联合会主席李勤表示,莱芜区妇女联合会、莱芜区女企业家协会联合启迪之星(济南·莱芜)共同举办本次培训活动。妇联作为党的群团组织,职能是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我们以此次培训为切入点,希望能够搭建一个妇女交流平台,未来陆续开展女性创业与职业技能培训、政策宣传落实、投融资对接等工作。期望大家不断学习创新,诚信经营,在把企业做好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也希望各位女性企业家既能有女性的可贵品质,又有企业家的奋进精神,往更高的平台上发展。

  启迪之星(济南·莱芜)执行总经理房光银对基地的运营情况进行介绍。借助全球创新网络,启迪之星给予创业者的不仅仅是初创阶段的各类服务,更能够基于资源优势打出“组合拳”,为创业团队提供最优的资源。未来,启迪之星(济南·莱芜)将继续深化科技企业服务,广搭平台、对接资源,秉承启迪控股的初心使命,发挥启迪之星网络平台资源优势,为莱芜区的企业发展做出更多的积极贡献。

  山东大学创业训练营创业导师、长江商学院校友、香港中文大学客座教授于建成和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副教授朱保锋分别以《品牌农业发展与国家政策、创新创业经济发展导向》及《从百年党史看成功之道》为题就各自领域的热点、重点问题作了精彩报告和深入探讨。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一批批女性创业力量正逐渐崛起。启迪之星(济南·莱芜)将继续帮助莱芜女性创业者对接全国创新创业资源,积极搭建女性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推动女性创新创业项目的蓬勃发展,为女性创业者们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

  活动结束后,启迪之星(济南·莱芜)执行总经理房光银为于建成教授和朱保锋教授颁发了启迪之星(济南·莱芜)创业导师证书,希望借助其自身资源,为莱芜地区的创业者提供更多的指导。济南市莱芜区妇女联合会副主席亓永红、莱芜区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尚金花、山东大学创业训练营创始人赵春雨博士,启迪之星(济南·莱芜)团队及莱芜区女企业家共计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