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2021-04-09 08: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9日讯(记者 吕胜男)4月1日上午10时,在济南市钢城区棋山观村抗日阵亡烈士纪念碑前,莱芜农商银行钢城区支行党总支联合部分区直机关单位举行清明烈士祭扫仪式,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凝聚奋进力量,向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先烈们致以崇高敬意、示以深切哀悼。

  活动中,大家肃立在抗日阵亡烈士纪念碑前,用亮国旗、唱国歌、三鞠躬、默哀一分钟、敬献鲜花等方式来缅怀革命先烈。同时,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举起右手,握紧拳头,用慷慨激昂的声音表达对革命先烈最崇高的敬意,深刻体悟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使全体人员在思想上接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英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坚决做到“三服务理念”“四个反对”“三个倍加珍惜”“一线工作法”,扎实做好“六个坚定不移”“六大变革”“六年规划”,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业务中去,为莱芜农商行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