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人寿保险莱芜分公司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6 14: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韩志强)4月6日上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公司系统36名党员干部,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在巍峨的莱芜战役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公司负责人张建表示,我们来莱芜战役纪念馆,目的是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永远怀念他们、牢记他们,从革命先烈身上汲取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强大精神力量,传承好他们的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新长征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民族寿险业发展贡献力量,为保障莱芜民生贡献力量,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保险服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张建代表公司党员干部向纪念碑敬献花圈。全体人员整齐列队,默哀鞠躬,寄托对革命先辈的敬仰和哀思;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亓爱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回顾瞻仰了莱芜战役中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深深感悟英雄烈士磅礴的精神力量,共同追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卓绝的战斗情景,深刻缅怀为革命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活动之一,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革命烈士为国家和人民英勇献身的红色记忆,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崇高的民族气节、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家表示要深入党史学习,继续发扬和传承不怕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和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为莱芜人民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