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平安产险莱芜钢城支公司科技赋能助力线上化服务

2021-04-04 17: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4日讯(记者 亓若琳)平安好车主APP自上线以来,依托科技赋能,大力推行线上化服务,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的车主服务生态圈,成为客户服务和线上化运营的核心载体。
  近日,客户王先生,因下班回家驾驶的车辆发生爆胎。王先生想起在购买车险时,平安产险莱芜钢城支公司客服人员告知平安好车主APP有道路救援服务,随即打开手机申请救援服务,完成后大约20分钟左右修理厂就上门服务了。王先生非常高兴,说还是平安公司的服务好,增值服务多种多样,会一直支持平安,平安好车主APP上的服务贴近生活,方便快捷,从接案到服务完成用时不到一个小时。
  在客户遇到困难的时候,平安好车主APP是一款值得信赖的软件,关键时刻能给客户最大的安全感。平安产险莱芜钢城支公司将持续发挥科技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