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济南市日昇工商旅校举办“走进日昇 文艺传情”手机摄影大赛

2021-04-02 17: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邢小雨)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此时济南市日昇工商旅游学校的校园内绿树成荫、百花盛开,呈现出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色。

  为记录这一段好时光、好美景,锻炼员工手机拍摄水平,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日昇工商旅游将于3月30日至4月15日举办《“走进日昇  文艺传情”手机摄影大赛》。

  活动期间,旅校全体教职工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到手机摄影大比赛当中。面对镜头,受访教职工表示:“本次活动意义重大,面对满园春色的校园,大家拿起手机记录下了一幅幅美好的瞬间,工作之余忙里偷闲,身心也在花海之中得到了放松,自己在发现美、记录美的同时也要把这份美好和从中感悟到的心境传递给同学们。”

  本次手机摄影比赛截稿日期为4月15日,旅校全体教职工为参与对象,拍摄内容以公司园区内部春日景、物、人展开,各部门作品将于4月16日展现在官网、公众号、抖音等平台,届时尽情期待,共赏春季校园美景。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