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银企携手谈合作 聚力共赢谋发展——莱芜农商银行钢城区支行营业部开展房屋中介洽谈会

2021-02-10 18: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记者 吕胜男)近日,莱芜农商银行钢城区支行营业部邀请钢城区辖内主要房产中介参加主题为“携手同行 共享共赢”房屋中介洽谈会,大家围坐一起,积极建言献策。

  洽谈会上,莱芜农商银行钢城区支行营业部首先对各位房产中介多年来的支持与合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也表达了真诚合作意愿,向参会房产中介经理人详细介绍了农商行住房类、消费类等信贷产品。各房产中介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业务情况,交流了对钢城区2021年房地产行业发展的看法,同时围绕房贷业务等开展沟通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洽谈会的召开,各房产中介对钢城区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有了更充足的信心,同时也对莱芜农商银行相关贷款政策和各项业务有了更深的了解,相信后续莱芜农商银行钢城区支行营业部可以与房产中介加强全面合作,充分发挥自身行业优势,揭开银企合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孟令海